企业详情
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石油|石化|化工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000-5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从事工业水处理化学品生产和服务的龙头企业,始终致力于在水处理剂生产及终端服务、市政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特别是工业零排放领域的发展,同时向环境综合治理领域(河道治理、土壤修复、固危废处理)不断延伸。2015年4月23日,公司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437。公司相继成立清水源(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清水源(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营销中心、美国艾驰环保有限公司,全资并购河南同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安得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控股安徽中旭环境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济源市清源水处理有限公司,进入高速发展和快速扩张阶段。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