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新疆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
所属行业:仪器仪表|自动化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0-10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特变电工集团有限公司衡阳电气分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新疆特变电工集团的下属企业之一。公司拥有固定资产近1.2亿元,办公区域、车间厂房面积达2.2万多平方米,占地面积达6.6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600余人。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输变电装备制造企业,集变压器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经营、维修于一体,主要经营各种变压器油箱及附件、智能控制柜、高低压开关柜、蝶阀、铁芯、橡胶密封件、铭牌等配件产品。 公司注重精益化生产,花费巨资引进了国内外各类先进生产设备,从欧洲进口的喷砂机器人、机器人焊接流水线、阀门机器人自动化加工线、阀门机器人全自动装配流水线、1000mm硅钢片纵剪线、6m*20m焊接平台、数控折弯机、空压机及后处理设备、自动抛丸、喷漆烘干一体线等等。 凭着过硬的质量要求、完善的售后服务,特变电工衡阳电气产品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2016年实现销售收入34062万元,利税7884万元,荣获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衡阳名牌产品等资质荣誉;获得纳税信用单位、社区综合治理单位等社会荣誉。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