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省江山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50-15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省江山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是一家集软件研发、电商运营、呼叫中心、数据中心四大业务于一体的信息服务集成提供商。 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开封市周天路29号江山信息大厦,地处郑汴洛产业带核心区域,城铁、高铁交汇,金融、物流企业集聚。公司注册资金1065万元,客户遍及全国,是河南省首批获得呼叫中心运营资质并开展相关服务的企业之一,也是豫东地区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三大电信运营商信息服务外包资质和呼叫中心独立运营资质的第三方服务商。 一直以来,江山信息始终秉持“信息改变生活,科技创造价值,服务以人为本,智慧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深刻理解客户需求,帮助企业解决IT困境,是企业盈利和成长的最佳合作伙伴。未来,江山信息将继续依托专注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客户带来最佳价值增值。

发展历程
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2017年度前五名 2018/10/8 0:00:00 http://www.iitha.gov.cn/newsview.aspx?id=12943 自2016年通过河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验收以来,认真学习贯彻《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认定管理办法》,坚持对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规范评价指标(试行)》发展建设,为进一步完善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推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质量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我们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每一个愿意终身学习的中小企业服务到底”的平台使命,始终不忘“做成长型组织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