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郑州四禾美术学校
所属行业:学校|科研院所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郑州四禾美术学校是经郑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的,以美术教育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中。学校根据国家关于普通高中特色化多样化发展的需求,结合河南省、郑州市美术教育的现状和发展前景,科学定位学校发展方向和学生培养目标,以“诚信教学,环境育人”为办学宗旨,致力于为高等院校大量输送绘画、书法和艺术设计人才。 坚持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艺术人才,瞄准国内顶尖美院及国外一流美院,力争实现毕业生的全面一本化,重点为清华美院、中央美院和中国美院三大国内顶尖的美术院校输送高素质人才。四禾美术秉承“厚德笃学、慎思守勤、谦虚拼搏、求实创新”的校训,我校确立了“学生全面发展,学有特长”的培养目标。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针对每一位学生发展潜能,因材施教,因势利导,努力提升其文化课成绩和美术专业技能,帮助学生实现升学愿望,同时重视科学素养、人文精神和艺术修养的培养,强调“人的全面发展”,为了孩子终身发展和幸福奠基。

在招职位
高中学科教师 [ 郑州 ]
6k-8k本科生毕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