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医药技师学院
所属行业:学校|科研院所
公司性质:事业单位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医药技师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开封,创建于1979年,隶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驻汴单位,是首批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技师学院,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河南省唯一一所融学制教育、技能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一体的全日制医药高等职业院校。

发展历程
河南医药技师学院发展历程 1979/9/1 0:00:00 http://www.hnyyjx.com 河南医药技师学院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开封,创建于1979年,隶属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直驻汴单位,是首批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技师学院,健康与社会照护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单位、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是河南省唯一一所融学制教育、技能培训、高技能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一体的全日制医药高等职业院校。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