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原料加工|模具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河南中大恒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天然色素行业的先行者,是中国天然色素应用企业。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建成了国内植物提取及应用研究合作创新平台,并创立和国际研发前沿跟踪与定期沟通机制。平台现拥有院士工作站、天然色素实验室、天然色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研发基地,以及CNAS认证实验室。目前公司拥有自主核心发明专利几十项,致力于天然色素标准的开发和申报。

在招职位
DCS操作 [ 漯河 ]
4k-6k专科生毕业
质量管理/检验员 [ 漯河 ]
2k-4k专科生毕业
客户经理/主管 [ 漯河 ]
6k-8k本科生毕业
食品研发工程师 [ 郑州 ]
6k-8k硕士生毕业
分子生物学(酶方向)研发工程师 [ 漯河 ]
6k-8k本科生毕业
油脂研发工程师 [ 漯河 ]
6k-8k本科生毕业
设备工艺工程师 [ 漯河 ]
4k-6k本科生毕业
助理电气工程师 [ 漯河 ]
4k-6k专科生毕业
外贸业务员 [ 漯河 ]
4k-6k本科生毕业
公司产品
天然色素香精香料

天然色素香精香料

天然色素、天然甜味剂、天然抗氧化剂、果蔬粉系列、功能性原料。
发展历程
河南中大恒源发展历程 2022/8/22 0:00:00 www.hazhongda.com 经过近三十年的积累沉淀,形成了以下中大独有的行业和技术优势 ——全球唯一全色系天然色素制造商 中国天然色素应用专家 国际领先的微胶囊制剂技术 植物提取、天然色素行业标准主导参与制定者 最具科技实力的植物提取和应用研究创新平台 独有的植物提取装备智能化 模块化 集成化 研发&制造企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