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专题送岗”河南大学2021届毕业生医学生物化工类双选会邀请函

报名时间:2021/04/26 17:52:00-2021/05/11 12:00:00

开始时间:2021/05/14 09:00:00

结束时间:2021/05/14 12:00:00

举办场地:文澜路 金明校区

联系人/电话:
牛老师:0371-22825292;

电子邮箱: 暂无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3572

报名企业:

119

参会企业:

120

职位:

568

参与学生数:

361

活动说明 下载附件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精神,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我校定于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在金明校区文澜路举办医学生物化工类双选会,诚邀贵单位参加(请登陆河南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henu.edu.cn点击双选会栏目进行注册报名参加,限200家),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5月14日7:30-8:30

报到地点:金明校区西大门外

举办时间:2021年5月14日9:00-12:00

举办地点:金明校区文澜路

二、参会须知及要求

(一)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11日)后请您耐心等待,我校将在5月11日前审核完毕,参会单位展位号将在5月12日前在河大就业创业信息官网公布,请届时查阅。

(二)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双选会诚邀和医学生物化工类相关的单位报名参加,参会单位布展等宣传资料需自备。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三)报到时请携带各单位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见附件,因要现场收存留底,请不要发邮箱),并出示健康码、14天行程轨迹,经体温测量合格后,签到入场。

(四)参会单位入校招聘过程中做到不刻意聚集,交流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保持招聘场所环境卫生;全程佩戴口罩,在招聘工作中出现疫情相关异常情况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处置。

(五)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入校招聘:

1.现身处境外或回国隔离未满14天的;

2.入校招聘前14天内有流性病学史,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目前仍在医学隔离观察的;

3.入校招聘前出校发热、咳嗽、乏力、咽疼、腹泻等症状体征,症状未消失的;

4.按照当地防控部门规定未解除人员流动禁令的;

5.个人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

(六)毕业生参会应全程佩戴口罩,招聘过程中,做到不聚集,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4月25日


下载附件:

河南大学双选会介绍信.doc

参会企业
2页 去第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