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南省高校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1208

9月27日下午,2018年全省高校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明伦校区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君健,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王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我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和来自全省100余所高校就业指导专兼职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孙君健代表学校向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兄弟院校的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是高等教育主动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工作。做好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是关键环节和主要任务。要高度重视就业指导教师培训工作,充分利用本次培训机会,对我省就业创业工作认真进行研讨,不断学习理论、丰富知识、提高本领、增进友谊,出色完成这次学习培训任务。

王继东作培训动员讲话。他强调,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战线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全国教育大会和国务院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为主题,以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为核心,秉承服务学生、服务高校、服务社会的理念,推动就业创业指导内涵提升,培养满足社会需求的毕业生。学习培训是加强就业创业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是推进就业创业指导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的主要措施。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内涵和特点,建设一支师德修养高、业务素质精良、讲学技能全面、具有一定教科研能力、适应课程改革需求的教师队伍,河南省教育厅决定举办本次就业指导师资培训班。培训班由省就业服务中心和河南大学承办,特邀国内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的知名专家为学员授课,时间为期4天,参训学员超过150人。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