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考察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赵老师 1671


       

        2018年9月19日上午,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创业实践科科长王科受邀到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交流考察。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张永青、商务局副局长刘自强、河南汴西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志强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与河南大学开展教学实践、就业、创业及企业项目战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



       在张永青主任的陪同下,李从国一行首先考察了园区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开封)服务中心(河南橙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封微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河南省博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南汴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以河大学子为主的创业企业,深入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现状、竞争优势与人才需求。



       在随后的座谈中,李从国主任表示河南大学作为开封市家门口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在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及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的进程中,发挥高校优势作用,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商务中心区与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张永青表示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开封电子商务产业园希望与河南大学从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企业项目合作、大学生创业项目入园孵化等方面建立有效的合作发展机制,共同搭建起河南大学与地方产业发展和人才支撑的平台。对此,李从国主任表示全力支持且充满期待,并相信这样的合作一定会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