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357



为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10月17日下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围绕“四对照四反思”要求,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从国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为将本次专题会议开出高质量,中心党支部通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对标检视、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五个方面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李从国首先从“是否符合党员标准、是否符合党员干部标准、是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进行对标检视,中心副主任王献伟从“思想是否解放、是否存在本位主义、工作是否存在雷声大雨点小等问题”查摆差距。之后,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作了个人检视剖析。大家敢于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一针见血、直截了当,既讲思想问题,也讲实际工作问题,还从实际工作问题反思了思想问题;同时,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对照岗位职责,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的查找工作漏洞和短板,建立了检视问题清单和立行立改事项清单。每位党员同志发言后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并要求大家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能力。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