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天基系统维护 65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7日上午,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从国主持。

李从国以“伟大思想顺势而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背景初探”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内在逻辑、理论特征、世界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全面讲解。从“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变化”“‘修昔底德陷阱’发展威胁”“‘塔西佗陷阱’政治学定律”等方面与党员同志们进行研讨学习,使党员同志们更深层的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国内外背景及深远意义。

中心党员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联系本单位日常工作实际设定发言主题,深刻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会,党员同志们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意义,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学以致用,真正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育人才,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