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赴“治淮精神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20日 星期四 天基系统维护 647


6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教工党支部前往治淮精神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一张张珍贵泛黄的照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文物,详细展示了历史上的淮河、淮河沿岸的旱涝灾害、新中国治淮的决心与决策、新中国伟大的治淮工程、践行党的卫生工作方针、河南大学抗战时期潭头办学、建设一流大学的历史画面和艰辛历程。

党员同志们被伟大时代的革命精神,被先进人物的事迹深深震撼,领悟到“治淮精神”是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公而忘私、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报国情怀和服务于国家重大需要的责任担当。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守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治淮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