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赴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天基系统维护 882

       

    根据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安排,10月25日-26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竹沟在抗战初期是我党在中原地区发展的重要基地和战略基点,刘少奇、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指挥中原地区的抗日战争,竹沟抗日根据地也为新四军的壮大作出巨大贡献,被誉为“小延安”,是我省首批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在讲解老师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瞻仰实物与图片、聆听讲解,追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思想受到震撼,心灵得到洗礼,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铭记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要借助实际工作,弘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创新工作机制,积极探索解决问题的办法;促进就业创业工作取得新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