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牛老师 1694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教育部、河南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工作的有关要求,校推迟了2020年春季学期的开学时间,并要求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疫情防控期我校针业工作做出相应调整。

疫情防控期间,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建议各用人单位待疫情防控局势稳定后再开展线下招聘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欢迎各用人单位登陆河南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job.henu.edu.cn进行线上招聘简章、招聘职位等信息申请(也可将单位资质、招聘简章等发送至邮箱),我校将会及时审核,做好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生辅导员工作群等线上平台的维护工作,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推送给毕业生;学校将配合各用人单位利用新媒体手段,共同探索精准化线上招聘模式。

为满足各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近期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将开展网络双选会及网络面试等栏目,届时统一通知我校毕业生及各用人单位。

另:关于我校春季大型双选会举办时间请开学后关注我校就业创业信息网。

如用人单位有校园招聘相关问题咨询,请通过电话或电子邮箱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系。由此给各用人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联系方式:0371-22825292      联系人:老师   牛老师

电子邮箱:hdjyzx@126.com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4日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