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君健深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王科 849


2月28日上午,副校长孙君健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疫情防控一线值班人员。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汇报了关于疫情防控机制、防控措施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网络双选会、网上教学等情况。

孙君健对前一阶段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就业创业网络办公表示肯定。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高校系统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议要求,夯实责任,把上级精神宣传到每一位员工、精准掌握员工健康状况,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每日按时督促同志们填报健康状况,并认真做好审查核准,确保信息准确、不漏一人,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扎实的数据支撑。

孙君健强调要扎实开展网络双选会、在线教学工作,及时收集师生反映的问题和建议,总结经验,积极应对,不断优化工作方案,创新方式方法,化危为机,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要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考虑就业创业工作,积极谋划、统筹考虑下一步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影响。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