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视频培训会议

2020年5月11日 星期一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836

       


       为落实教育部有关工作部署,确保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月冲刺”计划和毕业生就业“助力续航”行动的顺利开展。5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视频培训会议。全校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马跃敏主持。

       会上,马跃敏以疫情下最难就业季和我们不期而遇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为题,围绕我校党委下发的“就业十三条”工作措施和全校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的落实,通报了近期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就业管理科科长王燕重点讲解了2020届就业派遣工作流程及安排离校前就业率上报及电话核查准备毕业生档案管理及转递要求等具体事宜。中心副主任王献伟对今年就业专项经费使用和工作典型经验征集活动进行了安排。

       中心主任李从国结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五月冲刺”计划和“助力续航”行动的开展,对下一步就业工作的重点进行了具体安排。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握做好工作的各方有利条件,摸清家底儿给学生讲清楚形势和政策高度重视特殊困难学生群体的帮扶实现真正的“五月冲刺”。二是要结合对灵活就业“类型、特点和真实性”三要素的准确理解,严格落实教育部“四不准”要求,做好毕业生灵活就业上报工作。最后,他希望与会的辅导员们要以本次培训会议为契机,把握好6月20日和7月20日“二个时间节点”,做好就业率统计工作;通过对核查数据的认真分析,严格“二次上报”和“二次核查”流程,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切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