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会

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就业指导中心 郭明可 954

7月13日下午,我校在明伦校区科技馆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会议。全校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马跃敏主持。

马跃敏通报了教育部关于高校就业指导意见和我省就业总体情况,各级政府和领导超常规推动就业质量,毕业生离校后继续抓好就业工作等事项,并对辅导员作为疫情下就业工作的骨干和核心力量,做了大量细致耐心的工作表示感谢。就业管理科科长王燕对2020届毕业生的报到证办理及邮寄、档案转递、灵活就业及电话核查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大家能够一丝不苟,做到零差错。就业市场科科长刘漫对2020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的专项招录工作做了动员和详细安排。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李从国强调了专项招录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做到“逐人摸排”,讲究“方法策略”,保质保量完成这项意义深远的工作。李从国对各院系目前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整体通报,对辅导员的就业工作做了肯定;对就业率上报的准确性做出要求;对宁陵县、开封市疫情下灵活就业支持计划的落实问题、河南大学科研助理岗位申报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对辅导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求真求实”、“落稳落细”、“细心耐心”、“问责追责”四个方面提出了解决思路。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