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河南省特岗教师招聘教师资格条件的说明(2020年)

2020年7月27日 星期一 牛老师 696

1.根据《河南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办法》(豫教师〔2020〕84号),河南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教师资格实施“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教师资格不作为特岗教师招聘报考的限制性条件。

2.2020年聘用的尚未取得教师资格的特岗教师,对其教学岗位安排、待遇保障及履约管理等,均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7部委《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执行。

3.部分岗位对教师资格或所学专业有要求,即应聘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健康教育岗位的,要求所持有的教师资格证书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或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相近。

4.鉴于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特殊性,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可以报考音乐、美术、语文、数学等岗位,但不能报考体育、心理健康教育岗位。

5.持有小学全科教师资格证书的毕业生、小学全科专业的毕业生,在报考特岗教师时对学科岗位没有限制。


}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