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详情
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软件开发|软件外包|系统集成
公司性质:民营
公司规模:150-500人
用人单位简介

上海普适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1330)成立于2008年1月8日,是从事卫星应用研究、为行业用户提供导航、遥感、通信应用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拥有浙江北斗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中凌锐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苏州市曜安空间技术有限公司三家子公司。 公司依托自主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和高分遥感卫星系统,开展北斗卫星导航、高分遥感、物联网、视频AI识别、移动通信、数据挖掘等先进技术的研究,形成了“时空大数据采集与分析+时空大数据行业应用+时空AI云服务”的业务发展模式,为水务、环保、渔业、海事、城管、边防、公安、测绘等众多行业用户提供了完善的应用解决方案、可靠的软硬件产品及专业的运营服务。服务网络已遍布全国多个城市,用户规模全国领先。 公司承建长三角高分遥感海洋应用中心、国家北斗数据中心浙江省级分中心和北斗民用分理服务三大中心。陆续获得上海市科学技术特等奖、中国航海学会科学技术二等奖、“航天天绘杯”高分北斗技术与应用解决方案一等奖等荣誉奖项,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空间信息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在招职位
实习-测量工程师-2025毕业 [ 上海 ]
4k-6k专科生毕业
实习-测绘工程师 [ 上海 ]
4k-6k专科生毕业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公司展示
联系我们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