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郑州校区-人工智能、信息科技、财经商贸类专场)

报名时间:2024/02/08 00:00:00-2024/03/27 10:00:00

开始时间:2024/03/30 09:00:00

结束时间:2024/03/30 12:00:00

举办场地:郑州校区下沉广场 郑州校区下沉广场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牛老师:037122825292;

电子邮箱:hdjyzx@126.com

当前状态:已结束进入网络会场

浏览量:7649

报名企业:

139

参会企业:

128

职位:

545

参与学生数:

1258

活动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地感谢长期以来对河南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为充分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精准对接服务,我校定于2024年3月30日(周六)在河南大学郑州校区举办“河南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郑州校区-人工智能、信息科技、财经商贸类专场)”

诚邀各单位和同学们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3月30日上午9:00—12:00为双选会,下午为宣讲、面试时间;

二、会议地点:河南省郑州市河南大学郑州校区友兰学堂中楼与九章学堂中楼之间的广场区域;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

四、河南大学生源情况请扫码了解

 

五、提供服务:此次双选会不收取用人单位任何费用。学校为每家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展位一个,布展材料自备(详情见参会须知)。

 

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4年2月7日

 

 

参 会 须 知

1.参会单位可登录电脑端“河南大学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ob.henu.edu.cn/)进行注册预约报名。通过资质审核的单位点击双选会栏目下“河南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郑州校区-人工智能、信息科技、财经商贸类专场)”报名,点击“我的双选会”查看审核结果。报名成功后请您耐心等待,展位号等信息于双选会开始前官网进行公布。

2.请各参会企业单位持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学校类单位持办学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参会,每个展位限代表2人。参会单位可在展位内摆放X展架、易拉宝等宣传物料,单个物料规格高宽不超过2.0m*0.9m。

3.为保持校园环境美观、整洁,各参会单位请勿随意张贴海报、悬挂横幅等。

4.会议期间免费为参会单位提供饮水、宣传等服务。住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

 5.联系我们

 联系人:李老师、牛老师

 办公电话:0371-22825292         

 官方邮箱:hdjyzx@126.com            

 网     址:http://job.henu.edu.cn  

 地     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科技馆河南大学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邮编:475001

 微信公众号:河大就业创业、河大选调、河大实习生;

 微信视频号:河大直播带岗平台;

 就业指导工作室“校招指南针(henu)”、“闪光青年(吉利控股)”抖音号:shengyaFEAP1、zhubuzhudem,诚邀用人单位HR加盟,为毕业生“量身定制”有温度的公益指导;欢迎毕业生同学带着问题,通过抖音号或在招聘活动现场联系我们,工作室的老师们会为大家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指导服务。

 

双选会与宣讲面试地点示意图

           

 


参会企业
5页 去第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