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康桥学校2023年校园教师招聘

招聘单位:漳州康桥学校 

发布时间:2022/12/07 11:20:38

到期时间:2023/06/05 11:20:38

简章内容

漳州康桥学校是厦门康睿教育集团创办的一所全日制全寄宿民办学校,2010年5月经漳州市教育局批准设立,2010年9月正式开学。 学校座落于漳州台商投资区龙池岩路,与厦门市交界,背靠朱熹讲学的书院遗迹文圃山,理学家“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的名句点化的文脉遗韵,已成为如今康桥的风采。学校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总投资7亿元,办学规模在校生7000人,学校内设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2018年在校师生5500多名,教职工533人,其中专职教师301人。学校秉承“成人与成才并重、特色与特长齐辉”的办学理念,以“自强厚德、承前启后”为校训,坚持“尊重差异、提供选择、开发潜能、多元发展”的实践方向,坚持倡导时代精神与传承传统文化相结合,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培养懂感恩、担责任、有爱心的新一代青少年为己任。 学校自创办以来,教学成绩显著,连续六年获得“漳州市初中教育质量先进学校”、“漳州市高中教育质量先进学校”,连续四年获得“漳州市初中教育质量信得过学校”。学校是“福建省义务教育管理标准化学校”、“福建省义务教育课改示范校”、“福建省语文学会读写教学研究基地校”、“福建省田径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福建省达标高中”。连续三年有学生被清华、北大、哈佛等世界顶级名校录取,大批学生被国家“2+8”、“985”等重点高校录取。

1.招聘职位:

招聘高中各学科教师各3名。

2.职位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高中教师,须持有高级中学或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初中教师,须持有初级中学或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小学教师,须持有小学或以上教师资格证。

(2)专业对口,有较强的学科核心素养。

(3)985、211院校优秀生毕业生、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优秀教师优先录用。

(4)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专业基础好,创新意识强,心理素质优,形象气质佳。

二、薪酬福利

1.年度综合收入:高中教师14-26万。特殊人才待遇可面议。

2.基础保障:学校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参加职称评聘、晋升、评先评优,在教师专业发展方面享受公办学校的同等待遇。

3.福利:享受带薪寒暑假、体检、过节费、年终奖、笔记本电脑、服装、学习培训、课研经费资助等待遇。

4.食宿:提供伙食补贴、住宿。

5.子女就学:一线教师子女就读本校从幼儿园至高中,均享受学费减免优惠。

6.特殊人才如果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支持办法》或《漳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规定的对象,学校协助办理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奖励及补贴。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