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位详情

管培生
8k-10k / 北京 / 硕士及以上学历 / 校招
2024/02/01    发布于北京同仁堂医养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1人浏览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管培生
职位类别:管培生
工作性质:校招
月薪范围:8k-10k
学历要求:硕士
工作城市:北京
招聘人数:7 人
招聘单位:北京同仁堂医养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经济学类/数学类/教育类
晋升路径:无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一)加入管培生专项培养项目,导师带教,你会在各部门轮岗,接受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二)按照学习发展计划,进行轮岗工作与实习,深入了解公司重点业务,学习技术、系统、产品、财务、经营等专业知识,并参与实践工作,建立管理思维;
(三)按照公司规章制度行事,严格遵守培养流程,做好安排的工作
(四)根据业务需求,结合个人兴趣和工作表现,进行定岗培训、职位评定与规划。
职位要求:
(一)硕士及以上学历,2024年应届毕业生,同时取得学位及学历证书;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二)具有过硬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个人品质,有全局观,热爱中医中药、医疗养老大健康事业,认同医养集团发展战略;
(三)具有良好的业务敏感度,能拥抱变化,善于创新,执行力强,心智成熟度高,有管理潜能;
(四)勇于担当,善于学习,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坚韧不拔。
(五)重点培养方向包含投资、财务、法务、运营、营销、职能各个岗位。
  • 联系电话:0371-22825291
  • 传真:0371-22825292
  • 邮箱:hdjyzx@126.com
  • 院校地址:河南省开封市明伦街85号